李克强参加辽宁、云南、新疆、江西代表团审议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9-03-13 发表评论>>

    3月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参加十一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新疆代表团的审议。新华社记者 马占成 摄 

    李克强参加了新疆代表团审议。代表们积极发言,会场上气氛热烈。李克强不时插话,与大家共同讨论。在认真听取努尔·白克力、袁泽、赵峡等代表发言后,李克强作了发言。他说,我国地域辽阔,区域之间互补性强,经济发展回旋余地大。要变挑战为机遇,深入推进西部大开发,发挥比较优势,开拓市场空间,加快产业结构调整步伐,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李克强强调,新疆在我国发展和稳定大局中具有特殊重要的战略地位。要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大力实施稳疆兴疆、富民固边战略,紧紧抓住和用好重要战略机遇期,继续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合理开发利用和保护资源,做大做强优势产业,扩大对内对外开放,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维护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谱写各族人民美好生活新篇章。

3月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参加十一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西代表团的审议。

    3月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参加十一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西代表团的审议。新华社记者 庞兴雷 摄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 张琳文章来源: 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