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锦涛参加江苏、广东、西藏代表团审议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9-03-13 发表评论>>

    3月7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参加十一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胡锦涛首先来到女代表中间,同她们亲切交谈,代表党中央向出席两会的女代表、女委员,向全国各族各界妇女同胞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新华社记者兰红光摄

  胡锦涛参加了广东代表团审议。代表们围绕会议议题踊跃发言,热烈讨论。胡锦涛认真倾听大家发言,并不时插话询问有关情况。黄华华、宁远喜、李毓全、张思民等8位代表发言后,胡锦涛指出,挑战和机遇从来都是并存的,在一定条件下也是可以相互转化的。这场国际金融危机在给我们带来严峻挑战的同时,也带来加快发展方式转变和结构调整的机遇,带来发挥自身优势、消除发展瓶颈的机遇,带来立足新起点、形成新优势的机遇。一定要坚定信心,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创造性地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既为当前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积极努力,又为今后实现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创造条件,使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冲击的过程成为推动发展上水平的过程、成为为更长时期发展打基础的过程。胡锦涛希望广东争当实践科学发展观的排头兵,下大气力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努力战胜前进道路上的艰难险阻,在新的起点上再创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的辉煌。  

3月9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参加十一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西藏代表团的审议。这是胡锦涛同代表们亲切交谈。

    3月9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参加十一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西藏代表团的审议。这是胡锦涛同代表们亲切交谈。新华社发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 张琳文章来源: 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