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员访谈 | 外国使节看中国 | 专家学者 | 名人名家 | 商界精英 | 人物故事 | 网上直播 | 视频中国
 浏览中国网栏目

国台办:欢迎、鼓励台企参与大陆"家电下乡"活动

中国网 | 时间: 2009-02-25  | 文章来源: 中国网



国台办新闻发言人范丽青介绍相关情况 中国网 张琳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于2月25日上午10时在其新闻发布厅(广安门南街6-1号广安大厦中门四层)举行了例行新闻发布会,发布会由发言人范丽青主持。中国网进行了现场直播

在今天的发布会上,有记者提问:您怎么评价台资企业参加“家电下乡”这样的拉动内需的计划来走出金融危机?这是不是也体现了两岸共同携手走出金融危机的一个措施呢?

范丽青表示,大陆“家电下乡”的计划是进一步拓开内需市场,激发农村的购买力,也可以就此帮助一些企业进行扩大内需、开拓市场、促进产品对内销售,帮助企业走出困境,这方面对于台资企业来讲,我们认为都是很好的机会,我们也欢迎并且鼓励台资企业参与我们的电子产品下乡的活动。总体上来讲,只要能够帮助台资企业进一步拓展内需市场,我们都是愿意乐见其成的。



 
|相关报道
· “大陆启动政策力挺台企” 声宝冰箱成功“下乡”
· 大陆"家电下乡"让台企重获生机 争先抢搭顺风车
· 受惠大陆家电下乡庞大商机 台面板厂暂停无薪假
· 家电下乡商机巨大 台商有机会抢食近3000亿元大饼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396 (2007.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