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硕仁代表谈延边州发展新机遇

  嘉宾: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延边州人大常委会主任 金硕仁
  时间:2010年3月10日15:30
  简介:2009年8月30日,国务院批准了《中国图们江区域合作开发规划纲要-以长吉图为开发开放先导区》。作为全国唯一的朝鲜族自治州,延边将如何把握这次发展良机?全国人大常委、延边朝鲜族自治州人大主任金硕仁做客中国网•中国联通两会访谈节目,与网友进行实时在线交流,敬请关注!
文字实录 图片实录 返回访谈页

活动标题

  • 金硕仁代表谈延边州发展新机遇

活动描述

  • 嘉宾: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延边朝鲜族自治州人大常委会主任 金硕仁时间:2010年3月10日15:30 简介:2009年8月30日,国务院批准了《中国图们江区域合作开发规划纲要-以长吉图为开发开放先导区》。作为全国唯一的朝鲜族自治州,延边将如何把握这次发展良机?全国人大常委、延边州人大主任金硕仁做客中国网•中国联通两会访谈节目,与网友进行实时在线交流,敬请关注!

文字内容:

  • 暂无文字

图片内容:

    数据地址:

      http://webcast.china.com.cn/webcast/created/6227/152_1_0101_desc.htm

    图片大图: